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第四讲顺利举行
2018-05-14 08:19  

 

511日中午,我院2018年团干培训第四讲——“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与艺术”在教学楼南301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我院全体1617级学生干部。本次培训课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听主讲。

此次团干培训在王听书记回忆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开始,培训课中,王听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大家系统的讲述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作用和能力要求以及学生干事的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她表示,学生干部的义务是为学生服务,要具备一定的能力及素养,同时要学会以“四勤五心六干”为原则处理工作。最后,王听书记嘱咐全体学生干部,既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把工作做好,并建议我们平时要多看书,加强学习,并希望大家做事不忘初心,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

此次团干培训,让所有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更加有信心面对日后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争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