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资助>>正文

朗读者,美文诵读
2017-05-22 09:53  

   为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学生品读、欣赏诗歌的能力。514晚,我院16级计算机应用(2)班在教学楼南404教室举行了“朗读者”朗诵比赛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组为单位,每组选一人为裁判,每组两人参加比赛,活动结束后,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朗读最好的选手。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由裁判筛选出六名选手晋级,第二轮由全班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并发放奖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平日里对朗读的热爱,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选手们热情也逐渐高涨,用他们自信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感情抒发来自内心知识的力量,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也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安子龙,谭鑫两位选手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既加强了传承中华文化知识的意识,也有力的推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与文化的积累,在学习中提升了同学们对朗读的热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