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0-17 00:00  

近期,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深入开展,取得显著成效。11月7日下午,我院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前期教育实践活动“补火升温”,将民主生活会音符融入群众路线主旋律。副校长余小三出席会议,院长戴月、副院长杨海澜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刘红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深度结合学院实际剖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随后,院长戴月、党总支书记刘红卫、副院长杨海澜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对个人分管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详细整改措施,并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院领导、教师要深刻领悟群众路线精神实质,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四风”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工作本领,并要求不能将活动停留在会议上,通过找出问题抓好落实。会议指出:学院必须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明年实际工作布局,紧密联系企业,加强基地建设宣传,做好申报国家级实训基地相关工作。

最后,余校长作会议总结,他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主题明确”,与本阶段群众路线内涵深切吻合,符合学院实践活动开展的整体步伐。并要求学院经常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摆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巩固活动成果。余校长提出 “查找问题准,找到根源深,努力方向对” 的三点要求为学院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