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党章和入党流程主题活动
2010-06-28 00:00  

近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颁布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工作条例》。按照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电子信息工程系成立了09级学生党章学习小组、10级电子类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和10级计算机类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党章学习小组的成立为系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发展提供了主要的工作机制。

根据计划安排,12月23日下午,10级电子类和计算机类两个党章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党章和入党流程的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学生入党的基本流程、关键环节和步骤。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工作条例

《学生入党流程》宣传栏

主题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