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电子与计算机系预备党员在农讲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05-09-29 00:00  

3月16日,电子与计算机系40余名预备党员,在系团总支书记张庆大、辅导员杨涛、阮谦、李繁等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参观了革命教育基地——武昌农讲所。在农讲所正大门前,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宣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农讲所简洁的教务处办公室、总队部办公室以及当年学生上课的教室、训练操场等。最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在武汉和孙中山在南洋会展。讲解员简要的介绍了毛泽东与孙中山在革命年代的事迹,众多预备党员都表示,我们一定要继续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地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同时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党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3月16日下午,电子与计算机系预备党员在武汉农民运动讲习所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上图为:宣誓现场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