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召开学生入党鉴定会
2006-12-11 00:00  

12月29日下午,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在文华校区文汇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入党鉴定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大、系办公室主任汪恩萍及全体辅导员,即将要发展为党员的学生39名、转正的学生4名、正式学生党员2名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会议开始还召开了郑天兵老师入党鉴定会。鉴定会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马洪升等4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了4名同学的基本情况,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4名同学转正。接着39名预发展的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谈了自己入党的认识、党对自己的影响及自身的思想变化,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这些同学的优缺点,全体党员也一致同意发展该3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持续到下午6:00,张庆大书记在会上发言,希望各位同学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增强纪律观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