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参观新校园活动
2007-04-03 00:00  

5月24日下午,我院电子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来到黄家湖畔的新校区,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园,并在新校园建筑工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周超等37名新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字一句,神圣而又豪迈。在场的老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05级智能交通专业的蔡浩明同学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在新校园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地宣誓感到非常激动,也感到无上光荣,决心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充实自己,更加积极地学习和工作,为早日实党的理想而奋斗。

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党员能牢记入党誓词,用誓词激励自己、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系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