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预备党员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2018-03-26 12:59  

3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在教学楼南105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王昊老师及16级全体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王昊老师介绍了今天活动的主题——“观红色影片,忆红色时光”,同时阐明了熟悉党史、党章的重要性,紧接着由潘雪珂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有序打开笔记本认真记录影片中重要的情节。历时近2个小时的《建党伟业》情节跌宕起伏,人物生动形象。叙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一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重新回顾了历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提升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将爱国、爱党的种子深重于每个人的心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