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8年第一场系列党课
2018-04-27 09:04 王昊 

 

 

426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南308开展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的授课老师是思政课部胡太送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伊始,胡老师对两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他紧密围绕两会精神,深入浅出的解析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八大走向和八大民生任务。最后,胡老师重点分析了习近平主席在人大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了解了两会召开的意义,体会到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会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会精神,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