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向严大平同志学习活动
2010-11-29 00:00  

为响应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向严大平同志学习的号召,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1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向严大平同志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徐火球主持。

严大平同志是王义贞镇三合村党支部书记,1984年以来先后担任三合村村民小组组长、村委会主任,2002年7月任三合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任村支部书记八年以来,他始终把“激情为党干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负重拼搏,拼命工作,累垮了自己,是新时期基层组织工作的楷模。

学习活动中,按照《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向严大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鄂创发【2010】13号)精神,大家学习了严大平的先进事迹,系党总支书记徐火球作了学习典型发言。他说,严大平同志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高尚道德品质和优良精神风貌。按照省委要求,我们应该把开展向严大平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学习严大平,比发展,把创先争优落实到加快系的振兴崛起上;学习严大平,比创新,把创先争优落实到破解系里的难题上;学习严大平,比实干,把创先争优落实到促进系里的工作上;学习严大平,比奉献,把创先争优落实到服务群众上;学习严大平,比作风,把创先争优落实到提升工作效能上。

学习活动使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的先进性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