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我院电子系党总支认真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二次动员工作
2016-04-21 15:40  

2005年8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体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由此拉开了我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帷幕。

会后,我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结合赵书记的讲话深入开展了二次动员工作。电子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王芳带领全体党员围绕赵书记的讲话,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并对第一阶段具体的三个环节四个专题结合我系老师的实际情况做了细致安排,针对我系校区较多,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量大的现状,重点强调了正确处理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与做好各项工作的关系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真正做到学习、工作 “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再次动员,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有理由相信我院的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电子计算机系党总支

2005年8月21日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