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2016-06-22 10:30  

 

62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在教师楼120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听和辅导员老师们。

会议主题:对黄婷、林华等十名同志转为正式中共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介绍大会议程与参会人员名单。

二、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学依次上台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关于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

三、介绍人介绍十名同学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

四、预备党员离场,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的方式对转正对象进行公平公正的投票。

五、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听宣布表决结果。表决结果:十名同学全票通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讲话。  

1、对各位预备党员的发言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2、要求同志们继续加强对“两学一做”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

3、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再次端正入党动机、时刻坚守党的忠诚、做好学生党员的表率和榜样。

七、全体宣誓。

八、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

 

 

主持人:闻敏玲

记录人:李丽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