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3-07 09:15  

3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院长戴月,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同志主持,并代表全体党员做“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内容情况汇报及相关要求作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全体党员经过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精心准备等环节,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发言。发言中指出要端正思想态度,强化问题意识,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努力方向。随后,杨书记根据“武交院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表”的安排对各支部提出相关时间结点要求,并明确阐述了民主评议党员考核表相关要求,同时对各支部、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