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洁净校园,党员先行
2018-04-02 10:09  

 

 

3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以“洁净校园,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201615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15名预备党员在中兴实验室前集合。在徐姣老师的分配下,15名预备党员分成两队,部分预备党员前往中兴实验室后门清理装修时残留的垃圾废弃物,其他人则在中兴实验室大厅内擦除玻璃及墙面上的异物。此次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苦,很快便圆满完成了任务,使中兴实验室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提升了16级预备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我院党员的良好形象,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工作,以充分培育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及思想觉悟。

 

Cache_-40c62623ad08ae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