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4-07 00:00  

(周贝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31日,我院党总支在教师楼120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28党员教师全部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教师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读本》等学习资料,并利用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拓宽学习渠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在重点解读“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启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