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Oracle全球职业教育项目来我校讲座
2016-04-15 00:00  

(周贝贝)4月7日,我院邀请Oracle(甲骨文)全球职业培训项目中国区运营商

、北京学佳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讲座,黄智慧研发总监担任主讲,来自该院计算机大类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黄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甲骨文公司的企业发展历史,并对互联网技术变革趋势 、JAVA的来源及未来工作的方向、数据库的后台管理及应用,结合实例,作了深入分析。同时,重点提到当前大学生感兴趣的“互联网+”创业话题,他鼓励大学生抓住时代机遇与专业优势,自主创业。对于学生的提问,黄总监一一作答,现场互动良好。

据悉,Oracl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也作为全球最大的IT培训机构之一,拥有在全球89个国家超过30年的IT教育运作经验。现有员工超过36000人,向145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