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35名学生圆满完成湖北省英语口语考试技术支持任务
2011-03-24 00:00  

近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35名学生本着“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分赴全省各县市英语口语考试考点,担任此次英语三级口语考试的技术员,进行对考试设备基本维护,以及提供考试技术支持,保证这次考试的顺利完成。

2011年上半年湖北省英语口语考试于4月8日在全省各县市考点陆续进行,此次英语三级口语考试是高考的一部分,考试成绩直接关系到高三考生高考后的专业选择问题。此次考试也受到各级领导和老师以及家长的高度重视.

对系部学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接触社会的机会,不仅能锻炼呵呵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社交能力,而且还能展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服务社会”的青春风采,从而实现“服务社会“和“锻炼自我”的双赢。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