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感知IT 键入未来”文化节暨技能节圆满结束
2010-05-14 00:00  

5月20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了“感知IT键入未来”文化节暨技能节活动。系主任戴月、党总支书记徐火球担任此次活动组长,系副主任杨海澜和团总支书记李繁担任副组长。

活动在教师楼、实训楼、连心湖等地点展开。其中文化展形式多种多样,08级光电子专业学生设计制作了世博吉祥物海宝和中国馆模型,来宣传世博文化。系电子电器研究制作社承办的智能控制展、系计算机协会承办的信息科技服务站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科技的向往和热爱。除了专业方向的展示,青鸟文学社和银河合唱团分别开展了教学世博以及IT企业文化交流会。科技、书香、娱乐融合在一起,丰富多彩的文化展吸引了广大师生并赢得了他们的好评。

技能节的技能竞赛单元邀请了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都踊跃地参与其中,比赛项目涉及面广泛。参赛者发挥想象,各施所长,都表现出非常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专业能力,体现出作为一名未来IT从业者的优秀品质。赛间,各位领导和专业老师都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这次活动集中展现了IT行业文化的风采,从而让全校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专业文化建设成果和学生综合素质水平,亲身体验信息科技时代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