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光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赴第七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参观
2010-06-28 00:00  

11月2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光电子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赴第七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参观。

本届光博会为期4天,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等9部委和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由21个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台湾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光电领域行业协会支持,是世界光电子专业领域举办层次较高、国际知名的光电子专业博览会。本届光博会的主题是:“引导自主创新、发展低碳经济、推进产业合作;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

当天,同学们早早抵达目的地,进入展区。一进入2.5万平方米的展馆现场,高科技的气息扑面而来: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最大LCOS高清可触控显示屏动感十足,向观众展示了人机互动模式下的各种精美画面;国内首款娱乐具备功能的冰箱——海信“蓝媒”多媒体变频冰箱,不仅可以实现影音播放、自动留言,而且有显示室温、闹钟等多种功能;紫外激光器、多点触控系统……一项项新技术令人耳目一新。博览会的展品及其丰富,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展品。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他们还看到了来自各国的工作人员,并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了与专业人员的交谈中。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