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参加全校第十二届技能文化节学生技能竞赛
2016-05-13 17:01  

 

(周贝贝)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巩固理论学习与实训实践的结合,强化教学质量,512日,我院积极组织参加全校第十二届技能节学生技能竞赛,项目比赛主要在实训楼进行。校、院领导亲临现场观摩。

对于此届技能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做好指导教师安排与参赛项目布置工作的同时,院领导和老师在赛场指导和观看比赛。所有参赛选手,认真对待比赛项目,有的是自我突破,有的是团队合作,现场竞赛氛围浓烈,效果良好。其中,点击拆装、声光控电路制作、C#程序设计、PLC电动门控制、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等项目颇具看点,充分展示出广大学子的专业水平与技能风采。

“工匠竞赛,技能强国”。此次大赛促使青年学子在实战中锻炼了自身的专业实践水平,特别是对于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与培养工匠竞赛提供了平台。正如一名参赛学生所说:“竞赛为我们提供了可供实践的第二课堂,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