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自强明智团队获全国“智能交通创意大赛”铜奖
2016-06-30 09:00  

          617日,2016年全国“智能交通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交通技术专业吴昊、许宏伟、葛玉苗三位同学组成的自强明智团队的作品“智能立体车库”因独具匠心的创意和最具实用性荣获了创意铜奖。  

 

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联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大赛,开拓智能交通新思想、新思维,鼓励高校师生科技创意,密切产学研用,增强高等院校师生与行业及市场的契合度,在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激发创新创意的同时,给高校师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自强明智团队从3月份开始刻苦训练,精心制作,顺利挺进决赛。参加这些全国性比赛一方面提高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知名度,证明了我们的办学质量,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了其他高校的精彩表现,促使我们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明年我们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