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2016年“TI杯”湖北省电子设计大赛电子学院代表队载誉归来
2016-09-08 09:24  

2016年“TI杯”湖北省电子设计大赛电子学院代表队载誉归来

日前,2016年“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代表队在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竞赛有省内514支队伍参赛。高职组竞赛分“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物品分拣搬送装置”等4个题目的设计与制作,每个题目均包含“理论设计”和“实物制作”两部分。参赛学生自愿组合,每3人组成一个团队,要求在4天3夜内完成竞赛作品的设计与制作。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校内选拔组建4支队伍参赛。今日喜讯传来,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列前茅。

此次我校参赛队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戴月院长带队,电子专业教师王伟祥、罗云高、张桂红、朱一多、赵新、钟雷等进行专业指导。赛前安排参赛选手开展综合训练,经过4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校代表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增强了电子相关课程内容的时效性与先进性,同时对于学院把握高职教育电子专业的发展脉搏以及进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都有具有重要意义。

        2016年“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我校代表队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

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1

A题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

许宏伟、黄方强、袁晓冬

王伟祥、罗云高

一等奖

2

B题物品分拣搬送装置

吴昊、贺志远、雷志达

戴月、朱一多

一等奖

3

C题自动循迹小车

肖一鸣、吴兵、江斌

钟雷、张桂红

二等奖

4

G题简易电子秤

葛玉苗、夏志、杨坤

赵新、何晓鸿

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