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获批立项建设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
2016-12-19 08:27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立项建设的省级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鄂教职成〔201611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获批立项建设省级品牌专业。

该专业通过十多年的不断改革和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在全国大学生“TI”杯电子产品设计大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等知名赛事中多次荣获大奖,取得骄人成绩。与中兴通信、富士康集团等多家知名大企业深入合作,成效显著,毕业生深受各用人单位青睐。

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是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2014年首次提出的重要建设项目。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获批,标志其办学质量得到社会认可,同时又对本专业进一步创新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着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目标的实施,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师资水平、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将上一个新台阶,在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中取得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