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观摩士官班军事素质汇报表演
2016-12-19 14:29 石临风 

 

121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带领学院全体老师观看了全院176名直招士官的军事素质汇报表演,对士官班这一学期的军事训练成果进行了一次“年终考核”。

当天下午,老师们首先来到士官班宿舍参观,一进宿舍,走廊墙壁上的强军口号就让大家感受到了独特的军旅文化,宽敞朴素的房间里,物品都被摆放的整整齐齐、井然有序。棱角分明,平平整整的“豆腐块”也让老师们赞叹不已。 

随后,老师们来到南苑操场进行观摩,100多名士官生分为队列方阵、战术方阵、摔擒方阵进行了汇报表演,这些准军人的一招一式整齐划一,充满气势,尤其是他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让在场的老师深受感染。最后,老师代表与士官生代表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拔河友谊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士官班军事训练的汇报表演是我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阶段性成果展示,随后还将进行士官班电路焊接专业技能比赛。我院将秉承一贯传统,继续以培养出政治立场坚定、职业素质好、专业技能强、具备基本军人素质的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为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