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15级地铁信号订单班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04-14 14:33 蔡茜 

413日下午,15级地铁信号订单班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13级地铁信号订单班班长徐三宝从工作单位返回母校与学弟们进行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戴院长、王院长、智能交通技术运用全体教研室老师以及辅导员蔡老师参会。

大会开始,戴院长从思想态度、学习课程设置、身体素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近期所要重视以及改变的地方,对所有同学都能够顺利进入武汉地铁工作提出了真切的希望。

其次,徐三宝学长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实习和工作中的一些事情,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牢记安全知识,并且告诉同学们实习前所需要的准备以及实习期间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王院长告诫同学们要改变思想,端正态度,做一个学习型的人才。

此次动员大会,使我院15级地铁订单班的同学明白了当前的学习状况以及发展形势,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现在的的首要任务,那就是调整好心态,服从学院的安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且牢记安全知识,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