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17-06-07 16:01  

62日,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组委会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全省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51所高校252名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参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副院长胡迎九,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教授田茂,湖北省专家组专家赵茂泰、黄瑞光,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胡鹃,瑞萨电子资深工程师李月强、市场公关部副经理郭双骖,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潘忠义,及部分电子竞赛指导老师和电子协会成员。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田茂教授主持。

下午两点,培训会开始,田茂教授首先感谢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为所有的参赛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帮助参赛院校了解竞赛要用到的一些器件,对竞赛的顺利举办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对瑞萨电子和各学校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表示了感谢和欢迎。随后教务处刘浩处长致辞并发言,首先介绍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办学情况及办学优势,并表示,自我校2013年以来,在湖北省高职技能竞赛中每年稳居团体总分的前列,这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各类竞赛中的优异成绩密不可分。之后,来自瑞萨电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副经理郭双骖、资深工程师李月强向大家做了瑞萨电子大学计划以及瑞萨电子NUDEC支持论坛、RX23T资源及应用、RX23T开发套件及开发环境介绍、并进行了例程演示和现场答疑。培训会最后,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胡鹃为各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介绍了此次电子设计竞赛的有关竞赛安排及竞赛形式。

此次培训会为各高校参赛同学提供了交流准备,并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比赛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