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二届运动会落幕,电子的传奇还在延续
2017-10-26 12:08  

 

 

20171026日至27日,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隆重召开。本次运动会设立了田赛、径赛,分成学生组、教工组。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全校各学院方阵、国旗队、校旗队、红旗队、裁判员、运动员方阵等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赛场英姿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操场上空响起。比赛期间,学校的志愿者、工作人员们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场内场外  

 

                             

 

 

成绩公布

 

我院在此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在团体总分上位列第一,加油(宣传)稿数量第一,并荣获运动会最美方阵称号(投票人气排名第一)。

 

单项排名部分选手名次如下:

女子800M:吕正银(第五名)、尹成凤(第七名);

女子200M:徐诗雅(第五名);

女子4x100M:黄雪晴、谭思思、徐诗雅、卢莹莹(第一名);

男子跳远:李梦龙(第七名);

男子三级跳:李梦龙(第二名)、王浩(第六名)、王冲(第七名);

男子1500M:刘敬超(第四名)、邹韩(第七名)、王志远(第七名);

男子800M:邹韩(第四名)、李梦龙(第六名);

男子400M:张瑜尧(第一名)、冯硕(第七名);

男子200M:朱旭(第四名)、李梦龙(第六名);

男子100M:朱旭(第六名)、贺虎(第八名);

男子跳高:汪洋(第三名)、陈建(第五名);

男子铅球:韦辉(第二名)、周宜曦(第五名);

男子4x100M:第二名;

10x50M接力:第一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院师生的上下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