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8“师生同庆”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7-12-22 11:10  

12月2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师生同庆”元旦晚会在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党总支书记杨海澜、副院长胡迎九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以欢送电信学院首届士官班学生入伍及首批泰国留学生回国为主题。每一个节目由表演班级邀请任课老师共同参与,不同风格类型的节目带给观众不同的视听体验。以杨海澜书记为代表的全体学管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校园歌曲串烧,让人忆起匆匆那年,无数可贵又美好的青春时光在眼前浮现。在士官生合唱《中国军魂》间隙,荧幕上播放着士官班日常和父母老师寄予殷切期望和祝福的VCR,加深了大家对士官生“坚强勇敢,不怕吃苦,努力拼搏有血有肉”的认知。最后,伴随着泰国留学生声情并茂的《茉莉花》中文合唱,近三个半个小时的元旦晚会也逐渐步入尾声,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电信学院学子的风采,良好的精神容貌和师生同乐的融洽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之间的亲密度,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