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船电教研室赴长江宜昌航道局调研
2018-05-02 10:06  

 

2018412-14日,船舶电子电气技术教研室师光飞、龚成林两位老师组成调研组赴长江宜昌航道局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我院14级毕业生进行了走访,查看了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具体工作情况,了解了学生在工作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与我院人才培养之间存在的间隙,通过此次走访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做到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无缝对接。同时调研组聘请两位专业摄像师共同摄教学照片及视频,完善“船舶电站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图像资料,丰富教学内容,为以后的教学提供更加全面的教学素材。

此次调研使我院船舶电子电气技术教研室师了解了学生在船上的工作情况以及该局在2018年的人才需求,在长江吸盘4轮领导会议上该局上下高度赞扬了我校对学生的培养能力,并表示计划在今年的10月份再在我专业招聘应届毕业生,同时将长期与我专业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长江吸盘4轮领导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