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地铁集团工程师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2018-05-11 15:35  

510日下午,武汉地铁集团两位工程师来我校17级地铁订单班进行指导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炜、智能交通技术运用教研室和通信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与辅导员参会。

首先地铁集团刘文老师给我校17级地铁信号(1)班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武汉地铁的发展前景,紧接着给同学们介绍地铁信号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态,然后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解了如何实现从学生身份到公司职员的转变,同时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身心健康。最后刘老师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坚持不懈,不要急于求成。

与此同时,地铁集团章佳麒老师与17级地铁通信(1)班的同学们亲切会面,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地铁近期的发展状况,分析了通号部的发展前景,以及地铁集团的公司规模、现状、企业结构等。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环境有了深刻的了解,章老师强调,地铁工作最讲究安全与纪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同时章老师告诫大家要对入职后的艰苦做好思想准备,要在生活行为习惯有所转变。

武汉地铁集团两位工程师的来访体现了武汉地铁集团对我院地铁订单班的高度重视,亦使得17级地铁订单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现在的的首要任务就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http://dzxy.whtcc.edu.cn/__local/B/C8/03/8765E55F7A087C1F0D73BF2A85E_5767A589_6B12.jpg

http://dzxy.whtcc.edu.cn/__local/C/F9/5B/47DEE0B224A4DC629FC858587D4_4323B0CA_674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