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技能节比赛圆满落幕
2018-05-28 10:01  

 

521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四届技能节圆满落幕。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在本届技能节中设有六个学生类的项目比赛,分别是“中兴国际丝路Java 程序设计项目”、“‘伟创聚赢杯’网页设计项目”、“‘硕彦杯’移动开发项目”、“C程序设计项目”、“C#程序设计项目”、“计算机组装项目”。

据悉,各项目相关负责老师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赛前动员和准备,并设计了项目题目和评分标准。技能节当天上午820 ,所有评委老师到场准备,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各就各位,各赛项井然有序进行。六个项目共涉及学生两百余人,历经六个小时,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并评选出了名次。

此次技能节比赛,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首次采用校企合作的方式,一半项目使用了企业冠名、企业参与的方式开展,相关企业也给予了人力物力的支持,使得技能节项目开展的更加有特色,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和学习的积极性。

 


                              1 现场颁奖

 


                           图 2 比赛剪影                      

 

 


                          3 网页设计项目学生优秀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