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智能交通专业技能节比赛盛况
2018-05-28 09:36  

521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四届技能节圆满落幕。我院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在本届技能节中针对地铁信号专业设立了两个学生类的比赛项目,分别是“轨道交通信号机控制项目”和“城轨联锁系统项目”。  

据悉,教研室负责这两个项目的杜妍老师、祁玉婷老师、刘洋老师和邢晓敏老师于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赛前动员和准备,设计了项目题目和评分标准,并邀请1415级地铁订单班已在武汉地铁工作的学生肖一鸣、许宏伟、何峰和李阳四名同学作为项目裁判参与其中。技能节当天上午820,所有评委老师到场准备,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各就各位,各赛项井然有序进行,历经五个小时,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并评选出了名次。

此次技能节比赛,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首次采用校企合作的方式,往届毕业生作为企业代表参与项目并与学生进行深入地交流,让本专业学生从走出课堂,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合作精神,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在“实战”中激烈竞争,将理论结合到实践中,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和学习的积极性。

学生进行轨道信号机的焊接

 

   

         

杜妍老师和学生(肖一鸣、许宏伟)向领导讲解轨道信号机的工作原理

         

地铁学生与专业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