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技能节比赛顺利开展
2018-05-28 10:46  

521日,在学校第十四届技能节中,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共设有8个学生类项目比赛,分别是“‘粤嵌杯家居安防报警项目“PCB制板项目电子育雏温控器(酸奶机)“PCB线路图设计项目加热反应炉的PLC控制项目“CAD制图设计项目机器人舞蹈编程项目“PCB线路图设计项目

  据悉,所有赛项中最具特色的是“‘粤嵌杯家居安防报警项目,为了让学生更早地适应物联网系统设计、系统管理、系统开发等岗位的需要,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与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本次的粤嵌杯。此项目要求学生能够自行设计一套家居安防报警系统,当发生火灾、有毒气体泄露、夜晚有小偷入侵等,报警系统会自动检测,并通过控制系统做出声光报警提醒。  

此项目得到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比赛结束后,该公司代表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1 现场颁奖  

 

 

 

 

 

 

 

 

 

                              图2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