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参赛团队于“智联友道杯”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荣获三等奖
2018-06-07 10:51 朱一多 

2018527-2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联友道杯”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在吉林省吉林市隆重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出战,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

该赛项为首次举办,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对设备的调试、应用、系统运行与故障检测,系统设备维护和职业素养等专业技能。本赛项技术平台所包含的所有设备或者系统均符合行业真实设备的功能要求。整个竞赛过程共3个小时,包含赛题所有任务中的实践操作,以及完成操作规范要求的所有内容。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71所院校的213名选手同场竞技。代表湖北省参赛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江职业技术学院分获比赛的32名、39名和45名。

此次比赛任务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担,4月初比赛设备才到位,时间紧,任务重,正在武汉地铁集团实习的15地铁1班刘世康、杨佳玉同学临危受命,和16地铁1班的方平安同学一起,刻苦训练一个多月。 集训期间,王校长、姬校长多次到训练场地指导工作和看望学生,询问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顽强拼搏。戴月院长每天早上到训练场地询问学生前一天的训练情况并传授比赛经验。赛前学生们都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备战。比赛中,在赛题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仍然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取得较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