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泰国甘加纳坡色技术学院副校长拉查倪宫·玛卡萨嫚女士一行来汉参观
2018-07-03 20:09 石临风 

 

71日建党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学院王昊老师带领我校第二批泰国留学生带队老师——拉查倪宫·玛卡萨嫚女士,阿润·苏三先生,萨拉乌·习魏来先生,卜他微·梯习先生参观了横渡长江博物馆和武汉科学技术馆。

在横渡长江博物馆,他们领略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不畏险江、勇往直前的风采,感受到了中国人的渡江精神。而对于武汉科学技术馆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的社会功能,泰国友人们也尤为赞赏。

拉查倪宫·玛卡萨嫚副校长在参观完后感叹道:“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城市,伟大的国度,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是一个伟大的纪念日。中国人民很友好,我为中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赞叹,希望未来双边有更好的合作,让更多的泰国学生来中国学习并把学习到的先进技术带回去,传播回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