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收获与再启航,2018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类专业竞赛颁奖会暨电子协会交接仪式
2018-11-16 17:43  

为表彰我院电子大类专业学生在2018年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完成电子协会的新旧交接。1115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类专业竞赛颁奖会暨电子协会交接仪式大会在教师楼223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戴月,副院长王炜、朱一多,院办公室主任胡晓君、团总支书记詹嘉仪以及1718级部分学生,此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炜宣读了2018年学院电子类专业竞赛获奖名单,学院电子类专业学生在2018年中参加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8年“维脉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智能交通监控系统集成与应用技能竞赛等八项赛事中,共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在湖北省同等院校的专业大赛中名列前茅。

随后,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抽测队一等奖获奖选手许旺代表参赛学生发言,她表示在准备比赛的那一段时间是自己大学生涯中最充实最忙碌的时光,几个月来付出的所有,都是值得的,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紧接着,学院副院长朱一多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上一届获奖选手对于自己大赛生涯的感言,并嘱咐大一大二的同学珍惜当下的大学生活,多待在实验室,不要荒废时光。

学院电子协会进行交接仪式后,学院院长戴月进行了发言,他肯定了本年度电子大类专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新一届的电子协会充满期待,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立足协会,不要轻易放弃,在协会中提高学习能力;第二,希望全体学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以这样的精神应对技能训练中遇到的所有困难;第三,希望学院的老师都能参与到协会的建设中去,提高自己的指导学生指导大赛的能力。

此次大会总结了学院电子类专业今年一年的收获,同时见证了我院电子协会的新征程,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竖起了新的人生目标,展示了我院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同时激起了学院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