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知礼仪,讲文明”水韵讲堂开讲
2019-03-28 16:06 石临风 

 

根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五(吾)爱”思政(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爱己)活动方案,学院思想导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晶“知礼仪,讲文明”水韵讲堂于328日下午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开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团总支书记詹嘉仪、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18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黄老师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学生个人形象、同学交往礼仪、校园活动礼仪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代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遵守的文明礼仪规范,期间多次与台下学生进行互动,整场讲座语言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系列活动的首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将继续促推“三进一融”工作模式在电信学院的有效运行和学校朝阳工程的开展落实,努力打造学院“五(吾)爱”思政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