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包揽第六届“大唐杯”移动通信大赛湖北省赛高职组前四名
2019-05-23 08:52 梁娟 

 

5月22日,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大赛湖北省赛结果揭晓。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斩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总成绩包揽高职组前四名。此外,17通信士官一班罗霜同学更是获参赛个人第一名,创历史佳绩。

据悉,“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大赛是通信领域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创新竞赛项目,比赛分设本科组和高职组,分为省赛和国赛两个阶段。此次湖北省赛于5月18日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5支参赛队伍共20人参加了比赛。

  图片1

据指导教师梁娟介绍,今年赛事较往年提前一个半月,比赛准备仅不到两周时间。为此,电信学院通信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选拔参赛学员、制定备赛计划、排班指导集训,与学生线上线下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参赛的同学们也非常刻苦,充分利用课后、周末时间学习理论知识,练习比赛仿真试题,有些同学甚至晚上10点离开集训实训室后,独自在宿舍练习到深夜。”

  图片2

据了解,电信学院近年来在“大唐杯”移动通信大赛赛项中成果喜人,比赛成绩呈逐年上升趋势。此次在湖北省赛区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参赛队伍将有资格参加全国国赛。通信教研室负责人施亚齐副院长表示,获奖队伍将积极备赛,以期在国赛中取得好名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