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于江夏区求实中学开展公益性讲座
2019-05-31 15:41  

 

530日下午18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心理咨询师梅慧老师于武汉市江夏区求实中学学术报告厅为该校七、八年级全体女生开展了一次有关青春期心理健康的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文物保管与学术研究部承办。

讲座中,梅慧老师从认识青春期、青春期心理、萌动的表现、与异性交往的意义、与异性的交往方式、怎样对待青春期情感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生动的图片、真实的案例和形象的语言让同学们更直观、更科学地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同时在讲座现场为疏导青春期的困惑和因此产生的不良情绪。

此次讲座,学院教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增强了该校青春期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与关注心理健康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