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2019年团干培训开班典礼暨思想导师进学院水韵讲堂第二讲开讲
2019-05-31 15:42  

531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团干培训开班典礼暨思想导师进学院第二讲在教师楼214召开。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团总书记詹嘉仪、学院全体辅导员。开班首课、水韵讲堂第二讲由学院思想导师,思政课部教师谌雷元主讲。

典礼过程中,张术平书记结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回顾了学院团学组织在一年来开展的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出发,勉励全院学生干部一要要坚定信仰、履行义务,二要保持先进、恪守纪律,三要重振精神、展现作为。

开班典礼以后,学院思想导师谌雷元结合学院“五(吾)爱思政”工作方案与中国梦的科学内涵,为全体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倡导同学们“爱党爱国铭于心,爱校爱院爱己践于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