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维脉杯”全国高职学校智能交通监控系统集成与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奖
2019-06-04 13:25  

61日,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维脉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智能交通监控系统集成与应用技能竞赛在广州隆重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王军、邢晓敏两名老师带领6名学生参赛。其中“宇宙”队的王思宇、张泳萍、罗建明以过硬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荣获二等奖。

   本次技能竞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全国交通运输行指委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维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次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参赛队伍来自全国17所职业院校的31支队伍9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以交通集成和大数据分析处理应用为基础进行设计,包含互联网+交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电子电工、电路检测等知识点,考核参赛选手的交通系统的理论知识、设备连接、故障排除、系统集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的能力,同时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得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的王军、邢晓敏、刘洋、杜妍四位老师轮流值班指导,共同商讨赛项各种问题,让学生合理、科学地进行模拟训练,进行不到一个月的不间断赛前准备,克服各种困难,为学校、学院赢得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