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暑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武汉富士康工业园顶岗锻炼
2019-08-23 11:49  

 

2019年暑期期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朱一多、张桂红、赵新、何晓鸿、张琴、温锦辉和钟雷等7人,前往了武汉富士康工业园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专任教师顶岗锻炼。

实习开始期间,几位教师一起奔赴武汉富士康工业园,与该企业主管及导师方海军畅谈,了解当前电子行业新技术、新现状、新发展。同时根据各自的教学重点和时间安排,确定了各自的工作任务,有的在企业设备测试间产品测试员岗位上,熟悉电子产品的检测技术和方法;有的在产线作业员岗位上,熟悉电子产品生产线上的操作规范和流程;有的在企业车间SMT产线作业岗位上,学习先进的电子工艺设备工作原理和工作过程;也有的在RD研发岗位上,学习对电子设备进行故障诊断与维修。各位老师确定了任务后,便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自己的工作。

       

通过这段时间的锻炼,老师们收获颇多。准备在今后的教学中多加入一些前沿知识,改进SMT技术相关课程,考虑增加物联网新技术,并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加强教学改革,密切联系实际,将在企业掌握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应用于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品牌专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