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12 16:02 汪云凤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喜获佳绩

 

今年暑期,我院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学生在国家级和省级的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喜获佳绩。在我院智能交通技术运用教研室主任王军老师和邢晓敏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以“NFC爱心指环”、 “地铁拥挤预警引导系统”两个项目分别斩获第三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银奖和铜奖。我校副校长杨道远亲临决赛现场并与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凝聚力量。此次大赛主要面向交通运输领域,服务交通强国建设目标。本次大赛作品分创意组和创业组,来自全国29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260名选手携56个原创作品参赛。同时,在省级赛项中,我院学生荣获第三届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以及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