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停课不停学”---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2020-02-18 09:38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2月17日,我院利用网络平台顺利开课。为了了解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我院于3月2日利用QQ群召开了线上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朱一多、副院长施亚齐、团总支书记石临风以及 18级、19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
  会议前期,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充分调研,广泛收集了同学们关于线上学习的意见和建议。在线上座谈会中,学生干部们积极反映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如网络拥堵导致平台卡顿闪屏、线上课程安排较少、学习效率较低、部分同学因网络和设备等客观原因无法保证全程参与线上学习等。针对这些问题,学院领导都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学院领导表示,会进一步完善网络平台,鼓励同学们多与任课老师进行线上互动,并要求同学们自觉自律,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线上学生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在线上学习中的问题和困难,这对学院后期线上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线上教学能取得好的效果。同时,同学们在家也要做好自我防控,调整好生活作息,以积极的心态,坚持线上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