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电话会
2020-04-09 10:10 汪云凤 

4月8日晚7:30,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电话会,学院全体老师通过QQ群语音通话参与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主管就业的副院长王炜介绍了截止4月4日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各项数据。王院长指出,学院就业工作将作为单项工作纳入年底考核,希望各个专业教研室重视就业工作。因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就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主要表现在学生对口专业岗位不足,网络招聘效果不理想,小部分学生就业意愿不强烈等方面。针对以上就业情况,学院将采取措施,推进毕业就业工作的完成。第一,建立“一生一册”制度。全体毕业生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就业情况有全面的了解,跟踪指导,摸清毕业生的就业现状;第二,对尚未完成签约的应届毕业生实施分级分层管理;第三,积极搭建服务平台,通过辅导猫、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发送大量招聘信息和线上招聘会,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提高毕业生的签约率。

随后,学院院长胡迎九介绍了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环节的安排。胡院长要求参与毕业环节安排的老师务必须将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能顺利毕业。最后,胡院长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院必须上下联动,全员参与,职业导师与辅导员老师配合,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特别是职业导师要发挥职业指导的作用,关注班级尚未签约的学生,积极提供就业帮助和指导,提升学院的就业工作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