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线上2020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大会
2020-05-06 11:19 汪云凤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与往年相比将产生重大变化,为促进学院889名毕业生了解毕业流程,把握最新就业形势,顺利完成毕业环节中的每项任务并成功就业,5月5日19:00,学院通过QQ群语音通话方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会议。参与此次线上会议的有学院院长胡迎九、副院长王炜、副院长朱一多、副院长施亚齐、办公室主任胡晓君、职业导师代表赵新、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全体应届毕业生及家长。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石临风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王炜作前期就业工作报告。王院长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在前期就业工作中,学院付诸了巨大的努力,旨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在前期就业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位毕业生在后期的就业中积极主动,学院会最大程度为毕业生提供帮助。

紧接着,职业导师赵新作就业工作动员。赵新老师从职业导师的角度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积极主动就业,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面向基层的观念,变等待机会到主动争取机会,主动出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网络招聘会,投递简历。同时利用疫情在家的有利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以适应社会的需求。赵新老师还提醒毕业生们一定要主动签订就业协议,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接下来,副院长朱一多讲解了毕业环节的相关事宜。朱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环节的安排,包括网络答辩的要求,学分置换的细则以及课程重修时间及安排。接着,朱院长引用了施一公《无论什么学科,研究生最不重要的的素质就是智商》一文的一些观点,与毕业生及家长交心谈心。朱院长指出,无论毕业生们是在找工作还是以后踏上了工作岗位,都应该学会认识自己,既不自卑,也不自大,做适合自己的事。任何成功都离不开时间的付出,朱院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间,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朱院长发言间隙,各位领导和老师针对毕业生及家长对于毕业和就业事宜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线上解答。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