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5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载誉而归
2015-06-02 00:00  

(王炜周贝贝)11月21日,2015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莱斯特杯"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作为参赛1队和2队由该院院长戴月带队参赛。

对于此项赛事,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除精心制定训练计划之外,安排张桂红、钟雷、王伟祥、何晓鸿、赵新等老师全程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来自全省的27个高职院校的5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第1队:胡利名、韩楚、陈建3位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第2队:谢胜、范锐宏、熊晗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载誉而归。

据悉,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从今年起进行了赛事改革,我校第2代表队统一由省教育厅在开赛前一周随机抽取应用电子专业学生组成,并在时间短、任务重、对手强的情况下斩获佳绩,这在印证该院电子类学生职业技能不断提高的同时,更加证明该院电子类专业教学水平已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