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武汉地铁集团来我校进行交流
2016-07-01 16:50 蔡茜 

7月1日,武汉地铁集团运营公司通讯信号部党总支书记朱培青莅临我院,与14、15级地铁信号订单班的同学亲切会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教研室全体教师与辅导员参会。此次座谈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海澜主持,校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致欢迎词。

朱书记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地铁集团的概况,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环境与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其后,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对未来将会从事地铁工作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朱书记强调,地铁工作最讲究纪律与安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安全生产、遵守纪律。同时朱书记告诫大家要对入职之后的艰苦做好思想上的准备,要在行为上有所转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提升自己。

最后,戴院长宣读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地铁订单班预警淘汰机制,敦促同学们认真学习,敢于争先。此次活动使我院地铁订单班的同学获益匪浅,不仅对将从事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