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16级迎新晚会
2016-10-12 14:57 贾晓春 

   新学期,新面孔,新启程。2918: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南三多功能报告厅举行16级迎新晚会。副院长胡迎九、教师、辅导员及电子学院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街舞社带来的动感十足、激情火热的舞蹈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胡院长为迎新晚会致开幕词,对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充实自己,并祝愿大家拥能够有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黄城和敬士镱同学演唱的歌曲《方圆几里》清澈动听,将歌曲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国乐协会将优美舞姿与古典乐器悦耳的音律完美融合的《青花瓷》,给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胡渊铭同学带来的歌曲《数码宝贝》,勾起了在座同学的儿时记忆,激情的演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2016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张飞同学的歌曲《小幸运》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