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头条新闻>>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04-14 14:26 石临风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个人赛于48日落下帷幕,13日,捷报传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再创佳绩,代表学院参赛的19名选手中,15人获奖(C/C++程序设计赛获奖7人、Java软件开发赛项获奖8人),其中16移动开发(1)班周晓虎同学获C/C++程序设计赛项一等奖,入围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国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政府、企业、协会联手构筑的人才培养、选拔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加快高等院校信息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信息类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而举办的一项全国赛事。第八届“蓝桥杯”共有1000多所高校的46千多名选手在全国100多个赛点同台竞技。

我院在此次大赛取得傲人成绩是与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悉心组织分不开的,也是指导老师、参赛同学长达三个多月辛勤准备的结果,更是我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